贯彻落实两个“三年行动”—实验室管理处开展数字化管理业务培训
管理员 2024年03月27日 09:07 浏览次数:

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学习培训三年行动(2023-2025年)实施方案》《东北农业大学强化管理三年行动(2023-2025年)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为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实验室管理处于3月26日下午开展了“数字孪生”数字化管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数字孪生技术在校园数字化治理中的应用。培训专家讲解了数字孪生技术的原理、应用场景和实际落地。帮助我处教室、实验室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智能化校园管理软件、学习智能化管理技术,为我校教室、实验室可视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提供支撑。

经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工作人员在教室、实验室智能化建设方面的业务知识。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智能化管理,助力我校教室、实验室管理智能化发展。


上一条:【主题党日】实验室管理处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1 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方式: 点击查询
学校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技术支持: 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