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管理员 2024年01月12日 15:41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工作,共同学习李长生、付强同志在学校假前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东北农业大学开展“爱校如家、当好主人翁”活动实施方案》,并开展处内寒假期间安全教育。

韩文灏主持会议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韩文灏重点对假期实验室、教室的安全管理与日常巡查工作以及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保障假期和新学期实验室、教室安全运行。随后韩文灏带领全处人员共同学习李长生、付强同志在学校假前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东北农业大学开展“爱校如家、当好主人翁”活动实施方案》,强化了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最后,他围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生命安全和数据安全五个方面面向全处人员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处人员安全意识。

会议现场

2024年,实验室管理处将继续按照“谋长远、打基础、建制度、优机制、强管理、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校园实验室、教室安全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到实验室管理处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开展学期末实验室安全和环境卫生大检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1 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方式: 点击查询
学校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技术支持: 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