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到实验室管理处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管理员 2024年03月21日 14:06 浏览次数:

3月20日,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高汉峰、办公室主任兼食品标准与检测中心执行主任杨文敏和实验管理科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实验室管理处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韩文灏,副处长王秀艳、张艳国,实验室技术安全科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韩文灏围绕“出好文,用好人,看好门,教育好,防护好、监督好”的实验室管理理念,从实验室安全制度体系、责任体系、准入体系、教育体系、保障体系、督查体系等6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处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做出的主要工作,交流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和经验。

韩文灏作工作交流

高汉峰对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上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室安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持续发展,促进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为学校的科研和教学事业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高汉峰发言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1 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方式: 点击查询
学校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技术支持: 继峰科技